不太接受ip显示所以不在这边发了
ao3: XiYuan01

很难不转发

#ARTPOP#:

不吐不快,我原话照搬过来,仅针对某用户。

您振振有词只站官配完全不磕拉郎,那我ball ball您不要来关注我。

我码字做图也好在子博搬运也罢,所有那些东西我放在这个平台上你以为我是为了你那点芝麻大小都不如的关注度?还是你觉得这些是为了你在那自我催眠将他们视为友情向?一切自动视为友情向那您关注个锤子的拉郎cp向子博呢,真是孝死我,我置顶都明明白白在那写着我本命呢您就算没有脑子咱连眼睛都不知道咋睁开吗?

无授权随便搬了几千张别人的图就以为自己是什么养活冷圈的大佬了吗?麻烦睁开狗眼看看请问这个圈需要您和您强大的盗搬技术做任何贡献吗?嗯?

我亲友的话可真是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可以复读一万遍,您墙都翻了原作者都找到了就是打死不去要人家同人图的转载授权,打几个字出于基本礼貌和尊重去私信原作者好像真的比登天还难噢,心安理得自顾自从某盗图网站上持续着相同行为真是不知道哪来的脸。

一边在那里我只看官配其他不认吧啦吧啦自我高潮着一边恬不知耻舔着脸关注着自己不认的东西,真的我笑到头掉并着实开始为您感到脸疼,充胖子行为都到这份上了还“微笑”,我琢磨着您也不趁机好好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重,球球宁要点脸。

真想敲开宁的小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辣鸡让宁这么能舞,看来有点自知之明的美德对宁来说真是好难喔,在这里我把我头像献给这位大神。

点名:冬夜深渊 以及一堆我打出来都嫌手机脏的她小号

本来不想点名的但想想既然给脸她都还不要那我还顾及她什么呢╮(╯▽╰)╭

人微言轻,我仁至义尽曾经还给她私信提醒也提醒过了现已拉黑。这姑娘无数小号里各种让人笑掉大牙的言论,有人无聊的话可以权当笑话看。

顺便如果有关注她的也请趁早取关我,那副精神分裂一样的嘴脸着实让我感到生理不适。


以上。


评论
热度 ( 24 )

© 西元零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