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零壹-Lunatic

百度ID:七沫罗罗 QQ:1148901492

Gefalle ich Ihnen?

Mein Hänschen.

看了生命之书。


感觉没救了,La Muetre[我大概拼错了。。。]和Xibalba这一对非常有毒


Beth我看到一半就发现她的真实身份了嘿嘿嘿关键是守卫老头的长相也带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反正我喜欢就好,嗯就是这样

汤上面看到的是这张图Orzzz

 @#ARTPOP# 哦我的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冰雪小站:

侵权删

听说wicked小说的中文版出了


喂正常的不是应该发Defying gravity么。。。

 @Legolas Greenleaf 不打tag看你认不认得这首歌

最开始看到里子画的这张时我是不知道tsum tsum的。


后来有一天逛山姆看到了卖坨坨的。


哦原来就是这个蓝屁股23333


转自tumblr侵删致歉

❤❤❤

#ARTPOP#:

情人节前一个星期提前的贺图(并不

一如既往的违和感强烈…虽然不知道为啥老有违和感…一定是我用力过度了嗯

本命CP们的拼图简直到现在都是心头肉\\\\

听收音机在放什么春节团聚的内容。


这都能偷planet earth 2的主题音乐????


好好好是借用x

【mericcup】仍是所爱一样

*cm点的乐队梗,小天使生快啦w @Feorge_满头呆毛 

*开篇有粗口好孩子不要学坏…要体谅生气却没有剑耍的mer…

*这是一个厉害到不行的乐队出道的故事,大概还有点玛莉苏的成分2333欢迎捉虫XD要是渣了打死我没关系的orzzzz重点是mericcup所以不敢打四巨头的tag。。。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w

================================

  Merida将校报折叠后便胡乱地塞进抽屉。

  她看到了。

  所有人都看到了。

  一切好像很突然,锤子砸下来一般,...

Westergård拆开,前面west,西,后面gård,农场,随意地把它翻译成花园。

于是Westergård=西园≈西元。

冥冥中早已注定——

我在瞎扯淡。

沉迷于丹麦。


沉迷于丹麦人。


太好看。

上周看佩小姐看到出戏,于是又去看了一遍皇家赌场。。。

结果脑内就停不下来了。

幸亏反派不是麦叔演,不然。。。是泪道渗血过多导致的虹膜变白吗。。。

还有,这完全是告诉观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啊,还有记得爱惜眼睛。

突然想到白内障大叔@herobrine。。。


另外这周看了下学校门口车站广告牌的侠盗一号的海报。

什么!?又有麦叔?

等等,什么!?还有艾伦图代克?????



手一抖就把这些都丢上来了。。。

妈的我就知道总有一天里那位Lars Mikkelsen跟麦叔有关系。。。

不会打tag系列

转自pinterest,侵删致歉。


我总觉得图里有彩蛋

之前欠 @#ARTPOP# 雨教主的图。。。


转自pinterest,侵删致歉orz

死在学习里了。。。


迟到的新年祝贺orz


希望各位小伙伴在新的一年开开心心w

1 / 4

© 西元零壹-Luna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