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AU有粮啦!!!

我们心心念念的黑帮AU在ao3上2014banana太太已经写出来了!!!虽然并没有桃子叔emmmmm


开头就特别那啥激动人心的,节奏蛮快的,看到脸上由于激动而充血好吗!!!Anna一如既往的小天使这点超赞啊啊啊啊xxx(每天都担心自己英语太烂评论会不会被嫌弃。。。


旋转爆炸,不说了,丢链接伙伴们上啊!!

Prohibition in Curls


 @QQ果凍焦糖  @#ARTPOP# 

helsa的字母表[11.12内容 F P ]

诚意。诚意。

=================


F-Forgotten

  然后她会忘了他。

  忘了那个曾经欺骗自己妹妹,差点取走自己性命的男人。

  忘了那个被遣返回国接受处罚的篡位者。

  长相、声音,一切都模糊了。

  但当他为他的国家牺牲的消息传来,她又终会记起,自己曾经是怎样爱他。


P-Pops

  Westergaard夫妇和Bjorgmann夫妇在丹麦游玩的最后一天带着孩子们去了乐高园(前一天去的是趣伏里),并且给各自的孩子分别买了一套冰雪奇...

Wieder Neu 新生

继续表示诚意中23333

=======================

Wieder Neu/新生

*标题节选自德语版Love Is an Open Door的歌词:Jetzt beginnt das Leben wieder neu!


  她没有考虑过现在的一切。

  她原来只是觉得,国家需要一个从战后条约中解放的契机,自己需要一个养活家人生存下来的机会。但她不曾预见现在的一切。

  她与魔鬼同行,她是魔鬼的帮凶。屠杀与侵略正是魔鬼的作为。

  又也许她预见到了这一切,因为她无奈,她痛苦,...

【IA拟人设定】笑面虎?不存在的

明天期中考试放一下存粮以示诚意x

==================

如果把Diego拟人的话…

嗯,借用The Weather's Fine作者太太的设定,首先整个剑齿虎群就拟作一个帮派(然而你们很快就会发现除了黑帮和眼睛头发没有一条设定一样…),但是又比文里面那种有组织有秩序得多。这是背景。

人设的话,金发,偏红的那种,看起来差不多是橙色了,绿眼睛,保留一点剑齿虎的特点,犬牙会比较尖(但我又不是写什么吸血鬼AU所以没有那么尖…)偏瘦,肯定没有Soto壮,长得很高,年纪大概是30岁左右。灵活,武器用得很好,枪法准,肉搏的时候力量一般但很敏捷,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都非常轻松。平时抽烟,...

为什么我的关于WWII的东西都被河蟹掉了???


求各位知情的小伙伴告知一下???

 @#ARTPOP#  @QQ果凍焦糖  @蓝鲤   @Feorge_乳糜微粒!  @-栖隐- 

有人写海上钢琴师AU的helsa吗???我觉得蜜汁契合是怎么回事???
就是总想写点跟海有关的,但是,别提泰坦尼克号啦简直烂大街喂,(其实我没看过但还是感觉)不适合helsa。。
再一个之前刷1900的时候觉得那个姑娘和女王长得挺像的,而且我个人也很喜欢羊毛汉弹钢琴这种设定(就是乐器类应该是羊毛汉弹钢琴女王拉小提琴这种hhhhhhhh
然而1900最后还是追求人生意义终于是下不了船,所以设定肯定不能完全照搬照抄(就像你非要把香水完全看成爱情故事我会很不能理解一样。。
我想的话,把弃婴改成委托船长扶养的私生子会好一点orzzz农夫的女儿也得改改。。
(所以其实海上钢琴师AU的意义不在人设而在中心思想???...

【Frozen】《易主》第一章(后半部分)

我看来是等不到拿到电脑了。。将点就用手机好了,麻烦各位捉虫了感激不尽orzzzz
===== ===== ===== ===== ===== =====

  座钟表盘上的长针指向罗马数字VI。上午十时半。会议定在十一点开始。马蒂亚斯拉开遮住朝阳落地窗台的厚重帘幕,空气中的细微浮尘一时之间暴露在灿烂阳光中,四下逃散却无匿身之处。窗外大理石阳台更是白得耀眼。
  “马特,麻烦你下次在我面前开窗帘之前说一声。”尤利安眯着眼抬头片刻,又低下头,百无聊赖地摆弄自己干净的手指。
  “好的,抱歉。”
  尤利安点点头,算是默许,“听说新任女王能凭空变出冰雪,”他剪断了一...

50粉撒花!!!不知道有没有人点文啥的23333
话说等我回去拿到电脑就可以把易主第一章的后面发上来啦
然后冰雪奇缘里面的cp都是可以点的
目前写过以及会写helsa和mericcup  别的质量不太能保证。。。
欧美动画看得多一点吧。。电影也是看的 混中土
算了你们想看啥问我一声看我会不会写就行了。。
然而没有人理。
占tag

无比喜爱托老的这段话。

一见钟情。

又一条名作家帮我标榜的写文原则(?)

emmmmmmmm 如果说rotg里非要我内部站一对,就桃叔和牙牙吧!!看原著总觉得这一对有戏?

被雷到的小伙伴们我对不起你们。

图转侵删致歉

1 / 8

© 西元零壹-Lunatic | Powered by LOFTER